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刚刚排队的时候

有一个女生的手机响了——

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

瞬间勾起我做广播体操的回忆


小学的时候做的应该是有两套

一套雏鹰起飞,另一套初升的太阳

每天两个大操场都站满了人

老师就在前面站着

谁做的无精打采

都会被象征性的威胁一下(要么是用眼神杀,要么是用食指狠狠指一下)

后来我就小学毕业了(这句是废话嘛!)


初中把课间操看得很重要

除了基本的广播体操外

我们还学跳了锅庄舞、兔子舞

每天都要整体来一遍

做完之后大课间就只剩下几分钟


我记得有一次我嚼着口香糖去做操

结果被体育老师看到(他们掌管着广播体操事业)

站在远远的看台上拿着话筒

“那个五班的那女生,你要不就把口香糖给我赶紧吐掉,要么就给我咽下去”

『尴尬满分』

好在那时候受班主任偏爱

最后这件本应该拿出来当做教训的事情便不了了之


昂,就是突然想到了

赶紧写下来叭!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