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大圣,二郎神真的有三只眼睛吗?四大天王是兄弟吗?哪吒是男孩吗?托塔天王有塔吗?”


总是看完一部影片后就喜欢看同类型的许多部电影

《大圣归来》依旧是属于高评分国漫

也没让我失望

江流儿真的是太可爱了

大圣归来的这次不是因为自身能力的爆发

而是内心的爱

在我看来影片传达的就是那种爱的力量胜于一切

“你是我耳濡目染的超级英雄,有一天我终于见到了你并且成为给你力量的人,这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