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这是一部围绕一个地点展开的一部华美的影片——《咖啡公社》

这个名字在电影中间提到过一次,是男主角有钱以后打造的一个明星巨鳄厮混的场所,很乱但很华丽。

为什么说影片是华美呢?这就要从它的色彩说起了,整片色彩艳丽,虽然后四分之一的部分已经偏向于低落,但总体来说颜色给予这部影片非常大的影响,拍的很迷人。

《咖啡公社》与大部分影片提倡的少用旁白相反,它从头到尾都是由一个从未入镜的男人在介绍人物的出场、地点的变换、人与人关系的发展…而且旁白讲话速度很快,整部电影人们谈话的速度也非常快,给人造成一种平常遇不到的紧张感。

如果不了解好莱坞,看这部电影是否能有一丝丝的了解呢?伍迪艾伦想表达什么东西呢?他是用男主角一个人从贫穷默默无闻到撑起咖啡公社的大佬这种变化,在这一路上的所见所闻讽刺一些圈内的迷乱吗?

最后想提到的就是女主角啦——《暮光之城》女主克莉丝汀 斯图尔特,长相过于迷人。

一百个读者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总之这部电影值得看一看,它可能有一些零散,但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这是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是老导演内心的遗憾,影片2016年在美国上映,可想而知为何它的色彩如此优美。

评论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