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最近产量有点多,是因为前两天太懒了)


电影《生人勿进》,背景声音真的很赞,看片过程中室友多次问到我看的电影是不是很恐怖,其实…还好,要知道我是一个不看恐怖片的人,这部影片顶多是有一点惊悚吧,在我的意识里,惊悚并不等于恐怖。

故事讲的是12岁的男主角在学校里经常被三个比他强壮的男孩殴打欺负,他的家庭也在闹分裂,这时候他遇到了一个12岁的小女孩,这给他惨淡的童年给予了一丝温暖,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个12岁的小女孩是一个永远停留在12岁的吸血鬼,只有人的血才能让他活下去。

供养小女孩的男人会为了小女孩杀人,本来以为这个男人是她的父亲,但后来在男人毁容之后,他主动让女孩咬了他,谁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男孩也最终会成长成男人,而女孩却永远是女孩。

虽然结尾处小男孩带着女孩坐上了通往远方的列车,影片结束,但如果想想以后,男孩也会变成男人,长成女孩父亲的模样,甚至爷爷的模样。尽管他们彼此喜欢…

评论(2)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