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出图书馆之前,过来写点话,算是记录,算是反思。

坐在这里的近三个小时,胃里面翻江倒海,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中午可能没有吃饱,晚上食欲空前旺盛,你都想不到我吃了多少,我自己也不敢再回头想自己今晚做了什么。

对于食物的自律性,如果有我对学习的自律的一半,估计我的胃炎早就好了,非常讨厌那种食欲空虚的感觉,大把大把的食物也满足不了,而结束之后只会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可耻,为什么就不能做到——自律即自由呢?

我不会让自己吃完以后跑到卫生间,把所有的负罪感夹杂着食道里的酸一同倾倒出来,那是对身体的摧残,但其实仔细想想,面对这样的暴食,何尝不是对身体的不负责任呢?我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也曾在暴饮暴食之后抱着自己痛哭,讨厌自己这样的行为,总之,二十岁出头的我们啊,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呢?这个问题抛出来,也只是想对自己说,请在做一些事情之前,想想后果,不要拼命的、不管不顾的做了,然后后悔得恨不得打死自己。

最近脑子里的两个小人总是吵架,两个人喋喋不休,我都分不清哪一个是在帮我哪一个是在带偏我,我知道带偏我的那个小人是潜意识里的本我,管着我的那个小天使是超我,我也知道我自己应该跟着超我,克服那些本我的欲望,但最近由于自制力的严重下滑和负能量的严重超标,本我快要打死超我了。

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今晚就当是一个教训吧,我要让超我重新树立起旗帜,飘扬在我的生命里,至于本我,偶尔放出来撒撒野蹦蹦迪就够了,不要再这么放肆的在我的生命里横行霸道了。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