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2017年7月29日是和凯先生在一起的第一天

当时我应该像一个跌进蜜罐子里的傻子

和他嘻嘻哈哈度过了剩余的暑假

便开启了为期两年的异地恋

因为他想在西安工作的缘故考研到西安

八月份也即将开始我们在那里的非异地生活

他工作我学习,这大概是目前最好的相处模式


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和他特别好

前几天又见了家长

好像一切从兜兜转转开始

顺顺利利的终于修成正果

但其实真的没有

两年里我们遇到很多很多问题

自己变了许多

他也是

还是很感谢在我的臭脾气面前他一直在坚持

如果不是他用温柔包着我

我们应该早就形同陌路了


我真的依旧喜欢他

也热烈的爱着

但我始终害怕自己的爱太浓烈而让他觉得很有压力

其实这个世界上因为女生的不正确的爱的方式

而最终相忘于江湖的例子不在少数

我也摸索了许久该怎么用正确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初恋啊我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但我不希望他是陪跑的人

我希望他是陪我到最终的人


你应该体会过那种

因为喜欢他所以想时时刻刻都和他粘在一起的感觉吧

但从理性角度讲

这样的相处模式必定是不可以的

男孩子也接受不了时时刻刻在一起

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也不允许这种模式

可是喜欢是掩藏不了的


这第三年

我真心希望自己成长起来

虽然被宠成小朋友好像听起来挺不错的

但这个来自于各大网络平台的观点

害苦了热恋后期的恋人

所谓:你不把我宠成小朋友就不是真的爱我

这种想法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有多可怕

小孩子脾气真的是最无理取闹的东西

只会加重他的负担

自己成长和变得优秀起来

才能使一段感情更加深厚吧


我有时候很贪心

有时候很作

所以我们吵了太多太多次架

我不知道男孩子怎么想的

就希望如果能看到这里的男生女生

给我一些可行的建议或真实的想法

还是希望和他少一点吵架多一些理解



评论(4)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