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爱你,罗茜》

莉莉真是个尤物。

之前看她的古装白雪公主就觉得一个美的不真实的人,今天看的这部片子,讲述她从小女孩到中年的整个历程,还是会让人惊艳不已,感叹怎么会有天生就长成了电影般的样貌的人。

影片非常适合年轻人去看,尤其是女孩子,去学习如何成长成一个敢爱敢恨追求梦想的人,在经历人生起起伏伏大起大落之后,她终于决定放手去拼一把,影片结尾也终于和自己真正爱的人有了美好的结果。

给我很大的感触的是她在波士顿大学和怀孕之间选择了当一个单亲妈妈,而且家里人全力支持她,这种事情就中国而言是很罕见的,而且我们的观念暂时也无法接受此种行为,有时他们对于生命的爱护或者说对待此类事情的勇气的确很让人敬佩。

看温馨温暖温情的电影故事,参透百味人生。

评论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