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爱玛·沃森永远是我心里面排名第一的女神,地位不可撼动!我承认有许多比她长相甜美/华丽/妖娆/清纯……的女神,但是排名这个东西,就是带有偏心的意思。毕竟《哈利波特》里的赫敏地位不可侵犯。

这部《花壁少年》虽然艾玛不是最大的主角,也颠覆了她学霸的角色,甚至有些浪,但这也是她的突破,突破内化于心的赫敏。

至于影片内容,青春/年少/试探/性/爱情等一系列元素构成了这部青春电影,以男主人公的视角展开叙事,告诉我们他升入高一的生活日常,在这些日常里,穿插着回忆/意外,让我们全面的了解了他所处的状态,包括精神的和身体的。

他们互相接纳,互相成全,互相救赎,在隐藏着的校园暴力后面,这群孩子们洒脱自由,用力追逐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梦想/爱情,受伤什么的,怕什么呢?伤口会愈合,疤痕会发光。

评论(2)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