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我的眼泪不值钱」

一部很狗血的韩国影片《当男人恋爱时》。男主角费尽心思让女主爱上他,结果却查出癌症,同时又因为犯了错事而入狱,一系列事件让女主角误会颇深,等男主提前出狱后,自己也命不久矣,便开始尽自己所能对周围的人好,满足他们当前的一切愿望,本来打算就悄悄死去,却还是被女主角发现,在医院陪他度过了人生最后一个阶段。

蒽,故事真的很狗血,可是男女主演技很赞,故事构架/叙事方式也不是平铺直叙,所以整个故事看下来,回味无穷,加上自己最近容易流泪,所以这故事吧,就让我很难过。

他走了,留下的人却要开始一遍一遍回忆他在的那些美好,越是美好,就越是折磨。

幸好他们,还珍惜了,你说,如果他们没有珍惜那些日子,以后想起来会不会更难过呢?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