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电影《落魄大厨》(一部与美食有关的电影)

人物:男主角卡尔、卡尔的妻子、儿子、同事、美食鉴赏家

卡尔是一名优秀的厨师,他和妻子已经离婚,但依然是朋友,接儿子放学是他的工作之一。他在一家餐厅工作,并且准备接受著名美食鉴赏家的评价,从而准备了新的菜单,在一切基本上准备就绪的时候,餐厅老板强行要求按老菜单上菜,美食鉴赏家批评尖锐,卡尔在一系列状况中离开餐厅,并且在前妻和儿子的支持下开了自己的餐车,帮助卡尔一起经营的是他的好同事。终于他们赢得了各地的欢迎,美食大卖,当初批评他的美食鉴赏家也被吸引,并主动求和。他与妻子也有和好的迹象,总之一切都越来越好,他不仅做着自己最想做的美食,不用讨好其他人,也感受到了兄弟、妻子、儿子对他的支持和爱。

电影很不错,特别温馨和温暖,适合在冬天看。因为特别闹腾,一个人看刚好,一群人看也nuce!

影片整体色调是暖的,音乐也是热气腾腾的,符合故事表达的情感,四颗星!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