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托斯卡纳艳阳下》

大家都去看这部电影吧,真的太治愈了!真的是我最近接触的最治愈的一部电影了!

女主角在遭遇了被出轨、被剥夺大部分财产、被离婚之后,好有安排她去了意大利小城托斯卡纳,她从一个消极的女人变成一个温暖的、拥有一大群家人的女人,这整个过程,她真的从未放弃爱与希望,中间遇到的这些人也会给人很多温暖。

我全程都是笑着看完的!所以大家也去笑一笑好不好呀~

电影中说: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影片色彩和画面都和影片主题相符合,故事发生的空间也充满了浪漫的色彩,再次打call!大家快去看!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