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喜剧担当——西莫·斐尼甘

看前几遍《魔法石》的时候,精力全在赫敏他们三个人身上,围着他们转,最近看的时候,我所有的笑点都在这个小孩身上,说真的他这名字就不太好记住——西莫斐尼甘,但说起他出现的镜头,那真的是……我们这部片子里的爆破小天才!

他第一次出现在刚下火车,一个很短暂的镜头,很难注意到他,但我这次刚好认真看了他出现的地方,他从出场就奠定了他是个搞笑担当的角色吧。

第一次炸自己,是想把一杯水变成一杯红酒,就看他在那疯狂挥动魔法杖,“轰隆”,镜头给到他,他脸上和头发上黑乎乎的,很显然,他把自己炸了。赫敏真的是表演小天才,她的表情够我笑一阵子的。(请大家观看他的造型哈哈哈哈哈,还有远处我的木头队长,啊我好爱)


很显然她被吓到了,我真的笑死了……啊我的心肝宝贝赫敏,我后面慢慢分析你哈!

继续我们爆破小天才,第二次爆炸,更激烈。就是图一的动图,他们上的课是漂浮课,一挥一弹,羽毛轻轻飘起(我们小赫敏还受到表扬了呢!)忽然“轰隆!”他不仅烧到自己了,还烧了哈利半边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控制住我自己)哈利轻轻说:“教授我想我们这里可能还需要一根羽毛”(请移至图一仔细观看)

烧完以后,回宿舍的路上,他还没有洗自己的脸并且走得雄赳赳气昂昂的……噗哈哈哈哈!

大家在复习期末考试的时候,纳威被马尔福施了锁腿咒,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纳威蹦蹦跳跳进来了)


请注意斐尼甘跃跃欲试的手


以及勇敢地想要帮纳威解开咒语


纳威委婉的拒绝?


不!纳威勇敢地、坚定地拒绝了他哈哈哈哈


他说,请大家不要嘲笑我!OK?难道你们没有发现……

(我烧掉的眉毛已经长齐了哈哈哈哈哈)后面一幕真的神来之笔:

他生气地走了,转头之后发现后脑勺头发少了一块,特写镜头(我真的在写这一部分的时候忍不住为他留下喜悦的泪水~)我使劲脑补他的后脑勺到底是怎么烧到的……OMG!


好了我的宝藏男孩西莫·斐尼甘的分享到此结束,他是我今天快乐的源泉!

评论(28)
热度(4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