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残缺的结束和仓促的开始

我一直很少写最近的生活,沉浸在电影片段的感悟中,花了三次才看完第一部《哈利波特》,以前看的时候只在意剧情,现在看觉得每一个镜头都能让我有所感触,这种感觉很奇妙。

昨天在看《情人》,画风很文艺,少有的美,现在拿不出截屏是因为我坐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里,花着钱上着网,本想查一些毕业论文需要用到的东西,结果还是跑来写写最近,大概花钱买的时间才会用力珍惜吧。

元旦那天,朋友圈被刷屏,我真羡慕那些还愿意给自己立flag的人,我连年终总结都没做,只觉得2018年真是辛苦的一年,我没有任何其他的记忆,仔细想想也不是没有非常快乐的日子,但我的整体感受还是辛苦,一年多的备考之路,中间夹杂着感情问题,说到这个,不得不感叹异地恋真是个磨人的大妖怪,任何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真的解决不了了。

离考试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候,和男朋友大吵一架,我的初衷可能不是吵架,而是闹一闹想让他在意我多一点,可惜刚巧碰到他心情不好,但他没和我说他心情不好,所以他说了一句让我至今耿耿于怀的话【我本来想等你考完再和你说的,但是我太累了,对不起不能陪你进考场了】,想想他从未这样讲过话,我当时慌了,也挽回了,一个人在寒风中握着电话,腿在发抖,打给他他不接,又发了一些很蠢的挽回的话,心里面突然就空落落的,一边哭一边发消息,我突然想起《失恋三十三天》里那个卑微的挽回的场景。

对呀我怎么能这样呢,我多骄傲的一个人啊,该做的我都做了,错我也认了,好话也说了,该哄的也哄了,最后得到一句【对不起,我还是觉得太累了】,我认了,刚好我也觉得累得失去自己了,既然如此,那就放开吧,我尽力挽回你了呀。

下午在图书馆哭有点影响别人,于是跑到外面就一直回忆,嗯,我除了喜欢粘着他太喜欢他想让他主动一点之外,真的挺好的,会给他买零食,在他生日的时候坐十几个小时硬座去看他,时常的小惊喜,时常的表白……或许这些他都忘了吧,那我也忘了,只记得他让我失去了曾经一整个自我,我要走出来呀。

哦对他当时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们都冷静一段时间,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所以我冷静了一个下午之后,傍晚给qq微信换了头像,改了他的备注,取消了置顶,点开情侣空间,对着那个数字看了挺一会【解除关系】【确定】。系统提示,她解除了你们的情侣关系。我收到了他的消息,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自己上午心情不好,没想和我分开,让我伤心了,于是他也第一次那么卑微的挽回着一段爱情,so,我们现在也吵架,也闹别扭,但绝口不提那次,怎么说呢,是我在意了,也是他高估了我对爱情的力量吧,我这人一旦感受不到爱了,就开始动摇,他以为我不会走,因为当初表白都是我,但是呀,即使我再爱,再放不下,一辈子都装着他,我也不会再去卑微的挽留。

在扯2018年,又扯到了一个令人刻骨铭心的痛点,哎呀都过去了,2019年我是打算好好过的,多看电影,多写感悟,多学英语,多读书,依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具体的flags我就不立了,唯一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自律】,延续18年的自律,多加一条在食物上的自律,2019年要做一个健康的小瘦子!

还有,谢谢这里的每一个人的陪伴。

评论(4)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