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孙燕姿 - 遇见(H.z Remix) - H.z

纵然万劫不复

纵然相思入骨

我也待你眉眼如初

岁月如故

以及

我预见了所有的悲伤

但我依旧愿意前往

以前没有爱情的时候,听这首歌,是那种充满希望的期待,没有听出一丝丝的悲伤。也寂寞,也孤独,也怀疑自己这辈子是不是遇不到爱情了。

后来,真的体会了许多爱情酸甜苦辣之后,再听这首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感,大概是受了很重的伤,大概是鼓励自己要振作起来,大概是对所谓的期待已经死心,大概是再也遇不到曾经可爱善良的自己。

放弃勇敢本就是一件很窝囊的事情。但有时候根本不会有人心疼你的勇敢,你只会一瘸一拐的走在荆棘上继续伤害自己,继续上演自我感动。一遍一遍自我否定,一遍一遍推翻自己,有什么意思呢?谁会在意呢?

这个世界上,深情的人都被称作“舔狗”了,这是一个多么多么没有温度和热情的世界啊,这是一个多么多么没有感情的世界啊。

评论(2)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