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五月的第一天,晚上要去找凯先生啦🤭

早上出门散步+觅食,刚刚打开lofter发现自己许久都没来看看,嗯!那就说说近况吧!


两个月的实习刚刚结束,结束前两天学校和院里的领导去看我们,听了我们的报告和实习感悟,又召开了大会,他们一个劲的夸我们几个,负责我们的实习导师都笑成花了,对于他们的这种疯狂赞美,除了欣然接受,我们实在没有第二种方式了🙈


回学校以后对周围的美食充满了热情,你都不知道我们实习的伙食有多惨,几乎两个月没吃水果,所以这两天我是能多吃绝不少吃,奇怪的是我的体重竟然掉了,亏我之前还用力控制体重(黑人问号脸)


昨天找论文导师谈了话,提交了开题报告,论文也基本上成型,不会再大改了,可以过一个好假期真的再好不过了☺️院里通知说是5月11号答辩,分到的两位答辩老师我都不熟,顿时紧张兮兮🤯


西大的调档函到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好好准备毕业、回家、等待录取通知书💖


买了人生中第一套汉服,是用自己的实习工资买哒,红色、印花仙鹤。尝试了齐胸襦裙,发现这种样式对胸小的妹子真不友好,太勒了,而且整个人显得很丰腴,果然是唐朝的服饰,so~我还是喜欢束腰的🤭


最后,希望新的一个月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也希望自己继续做一个褪去婴儿肥的瘦子!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