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晚上做饭的时候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凯哥一直开着视频看我

说要见证我做饭的全过程

他不怎么相信我的手艺

之前还说以后可能要把他当做我学习做饭的试验品了

所以看我和面、揉面到后面炒菜

我都超自豪🙃

毕竟证明了自己会做饭

可惜的是这狗子也不在我身边

所以即便是做好了也没吃到过我做的饭


讲真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对做饭的兴趣简直可以仅次于学习了

不过我这个人在做饭方面无法接受批评

要是有一个人说做的不太行 我就绝对不会再做第二次给他吃 我很记仇的


对了今晚的面食是西红柿鸡蛋金针菇面片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