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舒淇——《剩者为王》

类似于这种现代都市爱情片,其实真的有很多次品,有人追逐商业价值,被金钱和利益所覆盖,因此真正打动人心的并不多,靠着粉丝效应来维持票房并不是长久之计,社会大趋势是人们的欣赏水平普遍提高,一旦有粗制滥造的片子上映,必将在一片骂声中落幕。

但是!这部国产片的水准绝不是为了票房而票房,很多走心的东西是观众可以体会到的,那些字字诛心的台词从一个大龄女人口中讲出,你能体会出那种无助感和失落感,你又能抄起家伙保护她支持她,于我而言,爱情也是婚姻唯一的支撑,如果没有爱情,我绝不结婚。

女主角好就好在,她有一位全力守护她的幸福的父亲,父亲一席话,捍卫了女儿开始动摇的心,所以爱情她就在那里,一定会来的。

片中熊黛林饰演的闺蜜,也是一个为爱情勇敢献身的人,那个她唯一爱过的男人得了尿毒症,她二话不说就上了手术台割了一个肾给她,而那个男的不会因此而放弃他的婚姻,更不会和她有什么牵扯,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姑娘也太傻了吧,那是因为没爱过,真的,爱一个人,是可以不求回报的爱的。(这仅限于我自己的爱情观是如此,但我不会那么傻,如果不值得,我不会让自己跳入深渊)

这部国产片可以看看的,舒淇真的是太有气质了,就冲着彭于晏,可能也要看看吖!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