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只有暗恋才会如此笨拙


多年以后我再想起我曾经暗恋过的人

我甚至都忘记他长什么样子了

可我记得暗恋时候的自己

期待下课后能擦肩而过

期待上楼梯时候对视一眼

期待大课间背书的时候远远看他认真学习

甚至在出成绩之后第一时间跑到成绩栏前找他的名字


我那么小心翼翼的

错过了我的年少时光

深情且不悔

不悔我从未对他开口表白

因为我知道他只是我想象中的他

我知道他身上的光芒只不过是我看着他的时候自己眼睛里的光芒

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了他的初中

也不止一次听到了他并不那么好

幸好在我见过他的那一年多时间

他一直都耀眼


后来

我遇到的这个人

我喜欢的这个人

我爱上的这个人

我开口表白的这个人

成为我男朋友的这个人

我想与他共度余生的这个人

我心里眼里脑海里都是他的这个人

是会有多么耀眼

我眼里的那些光

是会溢出来撒满我的生命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