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

我一直都不敢写一篇置顶文章,来介绍我自己,原因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我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才华」

「我不知道要在里面说哪些内容才能使它不无聊」

「我应该如何表达才能让大家认识我,并且不觉得我很讨厌」

「我不自信」

「我太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我对自己的定位不够准确」

所以,趁着今天有这个突如其来的冲动,我想给自己一个定位,作为我的一篇置顶,让你了解这个你愿意关注的人,在此,我很感谢你可以关注我,喜欢我。

我现在依旧是一名学生,在西安某高校读研究生,专业是电影,方向是导演(但现在还太浅薄,因为我去年跨专业考的研,对于我热爱的专业,还处于懵懂的学习中)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我会推许多电影了,这算是一种记录📝吧,我很希望这个地方可以见证我的足迹👣。

哦对了,来西安,一开始是因为我男朋友,说换就换,说干就干,所以在去年三月份的时候选择了现在的这个专业,后来却真的热爱我所复习的这个东西,所以其实关于自己的考研学校/专业选择,有一层命运的安排的感觉,而且我乐于接受。

现在的生活除了正常上课之外,就是和小组同学出去拍一些作业,有时候是老师要求的构图照片,最近在搞一些MV的拍摄,外出作业真的挺累的,但这种生活我太喜欢了。

如果你以前就发现了我,你可能会知道,我高中的时候是个理科生,高考也是以理科的成绩入校,大一大二学的生物,后来转专业到文化产业管理,再到今天的跨考成功,学电影,对于梦想,对于自由,对于爱好,我属于那种践行者,也非常幸运的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所以能够过今天的这种生活,除了我心之所向外,也算是机遇和幸运吧。几年前坐在教室里写理综卷的我怎么会想到我有一天能学习自己不敢想的东西呢。

但我知道自己在这条路上,会有很多已知和未知的困难,包括资金这种最基本的物质资源。

我曾经也写过一篇关于你如何度过你的大学生活才不至于将来后悔的文章,这里不多做赘述,但我觉得很有必要认认真真过自己的生活,不管你处于哪一个阶段,那种对生活/对梦想/对未来的热爱和激情,都会让自己永远年轻。

关于爱情,之前说和男朋友分手了,后来和好了,毕竟真的放不下,互相深爱的人,就再给对方一些机会和时间去磨合,哪有天生就对的上的人呢,至于所谓的三观,我说真的,你们俩在一起之后可以慢慢调整,这个意识里的东西,会随着两个人的经历而发生变化,不要一次觉得不合适,就一棒子打死,磨合就是把两个互不吻合的东西,打磨成能够互相包容的东西,然后你再去看看你们的三观,你们的生活习惯,说不定就一拍即合了。当然如果真的磨合不了,那就快去找能合得来的吖!人生苦短嘛~

我对自己的希望:

不要拖延/说干什么就干什么/比如说学习就学习/说跑步就跑步/说努力就努力…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一定要好好读书,读许多书,在这里打卡!

感谢lofter~

还有放在最后偷偷的说一下,我考研初试400分,第一名哦,如果有想报我们专业的小弟弟妹妹可以咨询我,有时间就回应~电影专硕,西北大学。

评论(38)
热度(5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