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第一次看《情书》的时候,只看了前半部分,这两天迎着自己失恋的心境,看完了,很平静,很治愈。

我记得,和他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会给他写许多许多的情书,脑子里时不时蹦出一些情话,总是说给他听。他乐在其中,我也乐在其中。

后来就怎么了呢?

其实分开是一个非常漫长的积累过程吧,在一起两年多,异地两年多,我对他的喜欢超过对自己的喜欢,所以我总是认定,自己可以为他放弃一切,自己可以爱他爱到陪他度过所有的时光。

但如果以上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的话,那我就应该做一个坏人,做一个忘记自己诺言的人,放过他,也放过自己。该做的努力都做了,也试着想把曾经对他的信任继续给他,可是你知道吗,一旦失去信任以后,再去刻意给予,就会下意识更加怀疑。我既然给不了他信任了,又何必再拖延着我们的时间呢?

我以后应该是不会再这样热烈的喜欢一个人了,即使到现在,我还是几近痴迷于和他度过的美好时光,但那又怎么样呢,人要往前看,以后呢?即便我还是相信爱情,因为我经历过,可我还是打算去埋葬它了,太难了。

跑题了,但也不想写这影评,反正电影确实很值得看,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让我不难过,就好了。

评论(2)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