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新喜剧之王观片记录

踩着11月的小尾巴,和他一起看了两部喜剧片,一部是这个,另一部叫做《警察学校》,就喜剧来说,两部都非常不错,不是同一个类型,笑点十足,适合周末枯燥无聊的时候拿出来放松。由于是两个人一起看的,所以就没有截图。

先说说《新喜剧之王》吧,周星驰导演,星爷的喜剧片真的很有感觉,从台前转到幕后,片子很少让人失望。

这个影片的男主角是王宝强,他吧,还真的是可以放的开,不过纵观他的所有喜剧片,冠名宝藏强!至于女主角,如果不了解的话,会发现是个很陌生的面孔,鄂婧文的戏是很不错的,本身就是小品舞台表演出生,我是因为新综艺《演员请就位》才知道她的,所以看这个片子的时候还是熟悉了一点她的表演风格,而且角色设定挺到位的,这影片里的每一个人呢都刚刚好,话说的刚刚好,对手戏刚刚好,整体下来给我的感受是不多不少,很难有喜剧片把握尺度到这样一种程度。

所以本片推荐指数3颗星,喜剧指数3颗星!可看!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