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一直没来得及看的片子,今天在课堂里被老师拿出来放了,果然是按大片的水准拍的,一个个实力派演员全在里边了,咱班还有几个小姐姐看哭了,说明这片子在情节方面还是不错的!当然在我看来,除了情节,其他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


哦对!《攀登者》!


影片放在国庆档,它的教育意义、历史背景都是属于主旋律的,选取攀登珠峰这一历史性大事件,再加上不赖的特效和演员们不错的演技,就使得影片有别于一些商业片(说实话有的商业片真的只顾及到利益,影片意义毛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它的票房不高,但片子从立意、表演、内容、故事表达、拍摄等方面都很不错,只有我们看过了之后才能知道一些被我们忽略过的事情,比如攀登珠峰,对于普普通通的我们来说,这遥不可及,甚至连想都没想过,但是就是有这么一群人,为了探索未来,为了为国争光,而努力爬行在艰难的道路上,他们有的人的使命,就是死也要死在珠峰路上。谁都没有资格去评判他们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和价值,我们不能不代表他们不能,心之所向各有不同,我们只能仰视,怀着一颗敬畏之心。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