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译者言:

“大人遗落的天真”

“不淹没于苦难的善良”

“给每一座山每一条河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爱与被爱的能力”

“承担错误的勇气”

“当世界令你失望 就用想象力去补偿”

“每一个女孩都应该拥有的独立”


以上是文本中的读后感。

至于我:

翻到最后一页,看了最后一句话:“上帝在天国,岁月静好。”安妮说,声音很轻,很轻。

故事很完美,成长落幕,我,潸然泪下。

安妮从被收养到最后成为一个拥有独立人格亭亭玉立的女孩,我自己就像是陪着她成长了一遍,的的确确被她的机灵和善良所吸引,被她丰富的想象力所感动,也启发我关于想象力的能力,找回一些本真的自己。

浪漫这种情怀,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的。所以拥有它的人,应该好好保护。

最后用安妮的话表达我自己:

“亲爱的世界,你多么好,我庆幸活在你的怀抱里。”

我希望一切都好,爱与被爱可以一起成长,学会爱,接受被爱。

评论(2)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