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早上7点出门晚上8点回宿舍

一整天几乎都在电视台当观众

我真的特别羡慕那些可以拍自己的纪录片的导演

当然他们的辛苦也的的确确真实

有朝一日希望自己可以拍出自己风格的作品

有自己的见地

在自己喜欢的领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回到宿舍疯疯癫癫吃了东西

麻溜洗漱完毕

为明天的六级再做倒数第二波冲刺

明早冲最后一波

我有预感我又过不去(头皮发麻)

考研的那次都才考400分(我这个英语渣渣)

如果有大佬告给我英语的学习技能

跪谢!

真的如果有考研复习那样认认真真不看手机的话

也就不存在所谓的技能技巧了

纯靠硬实力!(我在说什么!快醒醒!硬实力得努努力!)

好吧今天就是这样累呼呼的一天啊

又是没看电影的一天 小张真菜 

明天要考试的圈圈朋友们加油吖!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