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电影《Fallen》被翻译为《堕落天使》(撞了王家卫的片名,但这部电影故事性很强,属于神话类影片。)

电影中提到的上帝、撒旦等基督教神,应该是与他们的神话故事有关。片子拍摄于2018年,在IMDb上的评分并不高,而且就故事本身来说的话,没有过多的新意,有些特效场景撞了《哈利波特》。

女主角的颜值很nice,撑起了整部电影,如果这部片子能够分成几部拍摄的话内容会更充实一些,90min显然是不够描述一个生生世世轮回的爱情故事的,所以似乎这里的爱情也并没有很荡气回肠,但特效还是很ok的。

剧情部分还有一个问题,女主角在和男主相处的整个过程,让我看到了《暮光之城》的影子,所以其实后期在拍摄相同题材的电影时,可能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之前电影的影响,而且不太容易摆脱,即便导演是无意识的,可能也会被潜移默化。

另:前段时间一直在看一些很深奥的片子,导致我觉得自己看电影看自闭了,每天都想着怎么样去分析,怎么样去关注,今天这部商业片其实刚好让我放松了许多,久违的那种对电影的欣喜感又出现了,所以不管它在哪些方面与其他电影有雷同还是评分一般,我都觉得可以作为一部茶余饭后的轻松电影来欣赏。

最近真的需要一些商业大片来吸引我!

评论(2)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