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想在看完这部电影的第一时间来分享我的一些感受。

《灵魂冲浪人》

女主角贝珊妮热爱冲浪,她和好姐妹从小就一起冲浪,被称为“小美人鱼”,她们长大后也确实成为了冲浪选手,一起去参加各种比赛,贝珊妮在一次比赛中拿到了冠军,开始有人关注她和她的小姐妹,两个人被赞助去另一个地方训练。

在一次海上训练中,贝珊妮被一只鲨鱼袭击,失去了一条胳膊痛,她是否会放弃冲浪呢?

这部影片对我的冲击力很大,从一个正常人变成一个残疾人,还要克服各种心理因素继续参加比赛,并且这个过程中也惨遭失败,甚至决定放弃,但最后她还是站起来了,在海上飞驰着,奔腾着,她给予我的力量让我现在还缓不过劲来……

这个世界上,或许真正打败自己的,只有自己。而能战胜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片中她说,后来我才明白,冲浪不是全部,爱才是。

因为拥有过完整的人生,现在这种突然少了胳膊,多了被特殊看待的生活,让她更积极地拥抱生命,拥抱她身边每一个爱她的人,她说,相比有另一条胳膊的时候,现在的我能拥抱更多的人。

失去是人间常态,如何对着这些失去笑得灿烂才是最棒的。贝珊妮在影片中一直爱笑,包括最后她并未获得第一名,但是我们都知道,她就是第一,她就是海的女孩,她就是美人鱼,她的努力值得所有人的爱护,也值得所有的奖励。

颓在家里不想做任何事情的人一定要看看这部片子啊,真的后劲很大,特别感动我!

评论(15)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