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小张空瓶记#

这篇关于化妆品的文章是我老早就想写的,刚开始买这些东西的时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毕竟自己属于那种敏感肌,而且痘痘长了好几年,前段时间内服外涂差不多可以化妆了(但一失眠内分泌失调下巴就会冒痘)


除了自身皮肤状态比较敏感之外,我对气味也很挑剔,闻到一些味道很容易晕,所以能让我推荐的化妆品真的是深得我心了。

这真的是我用的不过敏、气味不错、效果不错的几款了!


方块一里边的是刚空瓶的用了好几个月的防晒VN,价钱也相对比较高一点,但真的不会闷痘!(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不要闷痘!!!)


方块二里边是还没用完的安美的散粉,这一款就很日常,定妆效果很OK,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他们家好像有珠光的散粉(我不是派来打广告的)


方块三里边是和防晒一起用完的妆前乳——索菲娜,我看网上还挺火的,我用完的这一款带一点闪,在阳光下能看到,但其实很日常,主要也不闷痘(我真是希望我再也不要长痘痘啦)


最后是悦诗风吟的水粉膏,里面是三种颜色组合成的,很水润,我T区容易出油,这一款就感觉能够打造出奶油肌,而且持妆效果还挺久的,有一天在市里玩了一天,回家以后想着自己肯定油光满面了,但看了一下还是很OK的,所以连妆都没补就去见了男朋友的妈妈(有点勇敢)喔对了我当时买的时候是188RMB,有一个替换装,前两天刚换上替换,感觉能用两年!


以上

很清透,不闷痘,挺舒服,没负担,等用完了想试试植物医生的隔离和防晒,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也属于痘痘肌,用着还不错的打底嘞?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