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好久没发状态了。

没有电影推荐是因为最近在准备开学的事情,在家就已经没有看了,和周围的几个妹妹聚了一下,收拾了一些东西,临走总是静不下心,索性也就没看电影了。


说说现在吧。

23号到的西安,在一家青旅住着,带着我弟,一来呢是想让他帮我带行李,二来他还没出来玩过,所以就带他转转。

明天离开青旅,住青旅的感受可能以后会说,今天主要是想说另外一些事情。


我和凯先生分开了,可能会把责任往对方身上推吧,所以就不说原因了,我一个人说的肯定会感情化和主观化,不可信,总之就是分开了嘛,第一次经历分手,我问我朋友为什么我会这么平静,一天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她说,因为现在陪你的人太多了,等你开学,弟弟回家了,青旅的人也不带你出去了,你一个人了,你就会开始接受这个事实。

可能吧,我还没接受这个事实,或者说,潜意识。

我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做事不拖泥带水的人,但其实,我并没有。经历一件事情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很多问题,更加认清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也能想明白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来西安的初衷是结束异地恋。

现在我在西安的原因,也许就是让自己成长吧,但至于以后会不会一直留在西安,不会再那么斩钉截铁,看看研究生生活,如果可能的话,就离开这里吧。

我希望自己不要因为失恋而伤害自己,不要喝酒保持绝对的清醒,不要忘记和放低自己的底线因为一次就够了。

我很期待研究生生活,如果生活被其他事情填满了,就应该会忘记难过,至于什么撕心裂肺,留在以后吧,当下还好,会神经病打视频电话给闺蜜,会正常带弟弟出去玩,会和别人聊天,开始交一些异性朋友。当然我可能不会再谈恋爱了,我既然没法有安全感,不如就自己给自己,我既然给不了另一半信任,我就不要再在意未来会不会遇到灵魂契合的人。


其实仔细想想挺好的,有人陪他,和他一起工作,陪他聊天,每天都能见面,还可以在工作上帮到他,就一条陪伴我就已经输得一塌糊涂了,既然我给不了的别人可以给,那就一定要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我一定会忠于自己,找到浪漫纯真善良的自己。


以前是抱着手机谈恋爱

以后就放下手机立即开心


本来觉得自己挺惨了,那会儿和希希聊天,那个对她情有独钟言听计从喜欢买各种东西给她的男朋友也和自己的同事在一起了,她说:


我没遇到更好的人也许是因为我还不够优秀。

我现在有许多朋友,瘦了,做实验的师哥师姐们对我很好

追我的人很多


我不求有追我的人,只求自己一路向前不要回头,求自己勇敢坚强。


我本就勇敢坚强,异地恋最后分开挺好的,最起码没有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让我更加痛不欲生,所以只不过是心里面所依赖的人必须换成我自己而已了。


这次我不会走,不会离开这片我高中就在的地方,这里见证了我的成长,我的暗恋,我的生活,我的第一次恋爱和第一次分手。


昨天青旅的一个学中医的大哥看我稀里哗啦,问我要不要喝酒,我才不喝,现在不,以后也不。我怕我自己在不清醒的时候做出一些不受控制的事情,既然已经关上了门,就放心大胆的往前走吧。


如果这篇文章被凯先生看到了,我想对你最后再说一些话:我也其实诅咒你继续见一个爱一个,但是我更希望你遇到真正帮助你的人,她能给你工作上的帮助,能理解你的生活,能照顾我叔叔阿姨,那天阿姨在我面前哭了,说着叔叔生病的事情,她说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我抱着她,觉得我一辈子都能照顾她。

但是现在,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自己也焦头烂额,我失去了信任别人的能力,我希望叔叔能健健康康一直陪着阿姨,我希望你能工作顺利早点赚到许多钱,我希望你一直努力,我希望你也越来越好。

我删除了那些我们的照片,还有聊天记录,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去理清我们的爱情,只能说,我认认真真爱过,用尽全力去对你好过,方式不对以后也不会有了,我确实不那么好,所以真的希望你可以和那边的那个人多了解了解好好走。

现实如你,浪漫如我,也许我闯入你的生命,本就是用来给你带去一些活力,你来到我的生命,本就是教我稍微现实一点,挺好的。

不要卑微,这是最后一句话。我爱你,喜欢你,努力克制自己到此为止。


评论(8)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