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电影《少年班》

吸周冬雨的颜值,她在我心里的清纯度排名第一(还有陈都灵哈哈哈哈)

电影前部分以喜剧情节为主,后一部分开始打感情牌,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片子中有一部分没交代清楚,比如周兰(周冬雨)的第一枚胸章是怎么来的,导演既想给人一种励志的感觉,又缺了一点内容。在这部电影里,我感受到一种遗憾的力量。虽然电影结尾基本上交代了主角们的去向和他们的成就,但很多电影都这样处理,千篇一律化有点严重。一般青春励志片都喜欢在最后说明他们有多厉害,可是这部电影却不能当作励志片,因为其中有大量的“仗着自己智商高为所欲为”的倾向,然而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极少数人才是那种天才,大部分平凡的普通人,不适合那样。

如果说看一部电影就相当于经历另一种人生的话,那作为普通人去经历天才的青春便是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收获。

冲着周冬雨,想给三颗星。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