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电影《时空恋旅人》

看完电影有这样一些感触:

如果他喜欢你,就算你觉得自己不漂亮,他依然觉得你是最漂亮的人,包括你剪坏的刘海,也是你的闪光点,他会让你变得自信、变得乐观、变得无所畏惧。


虽然很害怕变丑变胖,但爱情来了,也愿意多为他生几个小孩,那可是爱的结晶!


如果他爱你,即便他的初恋女友突然出现,并且向他抛出橄榄枝,他也会奋不顾身跑向你,向你求婚。


两个相爱的人结婚的话每一天都很甜蜜。


以上是关于爱情。

下面是关于人生。


他拥有超能力,所以可以重复过自己的一天,在第二个“今天”发现刚刚没发现的美好,比如周围的环境、售货员的微笑、和同事之间的打闹…那些容易忽略的美好在第二次被看清,后来他发现,真正的幸福,就是认真过好第一个“今天”,在努力一点,就可以发现身边平淡无奇的美好。


要认真体验生活,甚至是生活中的困难,都是此生的财富。


电影前半部分讲爱情后半部分讲亲情和人生,勾起了我无限的感受,很温暖很深刻的电影!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