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专业硕士在读/不定期推荐和记录电影/读许多书/管理身材/认清和肯定自己的价值/独立人格/立志拍自己风格的作品✨

关于作者被认同的问题

妹妹昨天晚上失眠发消息跟我说: 我不想继续在老福特写了 太难受那么认真写的文章,没有人看 令人挺寒心的 质量也不低 文笔也不差 


今早看到消息的时候,和她聊了几句,本想开导她留下来继续写,但是又觉得遵从自己的内心未必不是一件坏事,或许离开一段时间,等到不用再在意热度这个东西的时候再回来,那就是成长吧。我相信等着你的人一定一直等着你。 


客观来说,妹妹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本科学的是新传,今年保研以后致力于自己业余热爱的电影,从她的角度写影评,也在跟我积极地了解电影方面的专业书籍,特别认真好学,有时候看到她写的影评,会自惭形秽,可想而知她在写一篇文章的时候花了多大的功夫,包括查阅相关文献、书籍,一遍一遍拉片,才能写出如此专业的影评。但是,真的,那么认真花好几天时间写的东西,看得人不多,热度不高。 


我能够理解她的那种心情,以前我也很在意热度,也很在意其他人看不看我写的东西,那么长,能够静下心来看完的人,应该没几个吧。但是由于我这个人一直都在经历付出的和得到的大面积失衡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就习惯了,甚至换了个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我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想认真分析一部电影那是我自己的提升,看不看那是读者的事情,写不写就是我的问题了。之所以能一直在老福特写自己所经历的,所学习的,所成长的,就是抱着这样一种自我认可的心态吧。


 我非常希望自己的文章被很多人喜爱,自己认认真真写的影评被官方认可,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东西,那我就继续蛰伏,慢慢前行,反正,这么渺小的我,被一小部分人喜欢着,就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推荐一下我这个妹妹的号吧,虽然她说暂时离开一下,但应该会回来的吧,我很期待她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写出独到见解的影评,希望大家看到这里的人去看看她写的影评,真的很专业,很走心。上一篇她写的是毕赣,我很喜欢这个导演,也推荐大家感兴趣的去看一下,她对于电影的看法。@-卡卡巫- 早点回来哦~

评论(1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